醫院爆群聚感染 蔡英文:為醫護、桃園人加油

2021.01.23 記者 楊宗桓 報導
字級設定:

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也讓國內的疫情緊張,23號上午總統蔡英文到台中市南屯區參拜聖帥宮,除了向神明致謝保佑台灣平安,也向國人呼籲,表示台灣疫情雖然緊張、但不用驚慌,對防疫團隊很有信心,聽防疫指揮中心的話,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最重要是全國、全台灣的人民要團結。

總統蔡英文帶領眾人一起上香,感謝神明在疫情期間保佑台灣平安,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也讓國內的疫情緊張,23號上午總統蔡英文到台中市南屯區參拜聖帥宮,向國人呼籲,表示台灣疫情雖然緊張、但不用驚慌。

總統也特別感謝站在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以及桃園人的付出,表示許多人員站在防疫第一線替大家做防疫工作,有的忙到沒時間回家,也有的為要保護家人、避免長時間接觸,自願住醫院病房,也邀請在場鄉親用掌聲來替醫護加油。

總統也強調,不分地方,不分黨派,團結落實防疫,台灣團結大家都是國家隊 ,也特別交代交通部長林佳龍要將台中基礎建設的交通需求做到位,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也會繼續投資台灣,讓國家持續進步。

23號上午總統蔡英文到台中市南屯區參拜聖帥宮,向國人呼籲,表示台灣疫情雖然緊張、但不用驚慌/記者 楊宗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