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闖關有獎問答 宣導租稅拒菸觀念

2021.11.02 記者 許嘉珍 報導
字級設定:

財政部中區國稅局竹山分所,在竹文化園區舉辦拒私菸好關鍵防制菸品稅捐逃漏宣導活動,透過闖關遊戲和問答題,讓民眾更加了解稅務問題,另外還有被查扣的口罩,排前一百名的民眾可以購買5盒,只要100元,101位以後一人只能買一盒20元,整個園區擠滿人潮,民眾表示很划算也很實用。

▲拒私菸好關鍵防制菸品稅捐逃漏宣導活動/記者 許嘉珍 攝

中區國稅局竹山分所在竹山竹文化園區舉辦拒私菸好關鍵 防制菸品稅捐逃漏宣導活動,結合竹盆栽DIY的活動,還有遊戲闖關等方式,讓民眾對菸酒、稅務以及來路不明的菸品,更加了解。

▲透過闖關遊戲讓民眾更加了解稅務相關問題/記者 許嘉珍 攝

在這活動當中,還有安排樂團表演,還搭配相當可愛的小丑魔術表演,精采演出吸引大人小孩,不只這樣,還有相當有趣的問答題,民眾相當踴躍舉手搶答。透過這麼多好玩的遊戲,讓民眾增加很多知識,民眾表示這活動很適合帶孩子一同來參加,可以增加親子感情。

▲呼籲民眾禁止購買來路不明的菸品,共同守護健康/記者 許嘉珍 攝

中區國稅局竹山稽徵所黃雅真主任指出未來會繼續推出更多有趣且多元的宣導活動,另外呼籲民眾不要買來路不明的菸,一起守護健康。中區國稅局竹山分所,在竹文化園區舉辦拒私菸好關鍵防制菸品稅捐逃漏宣導活動透過遊戲讓民眾更加了解稅務相關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