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12/18登場 劉建國召開說明會

2021.11.03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公民投票將在12/18登場,而這次的投票也包含了,重啟核四發電廠、三接遷離、反美豬、公投綁大選等四大案,而為了讓民眾更加了解,四項公投的詳細內容,立法委員劉建國也特別舉辦說明會,未來在縣內也將還會有99場,邀請民眾踴躍前來參加了解內容,並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

▲立法委員劉建國召開四大公投案不同意說明會/ 立委劉建國服務處提供

為了讓民眾更加瞭解四大公投案內容,立法委員劉建國特別舉辦說明會,針對重啟核四發電廠、三接遷離、反美豬、公投綁大選等四大案,希望民眾來投下反對的一票。

除了這次的說明會,立法委員劉建國也來表示,距離公投時間已經剩1個多月,未來他也將在縣內舉辦更多場的反公投說明會,同時副總統賴清德也可能將在11/23前來,邀請民眾踴躍參加說明會。

公民投票將在12/18登場,立法委員劉建國也希望民眾來投下四項的反對票,同時也歡迎大家來參加說明會,四項公投將對台灣有什麼樣的影響、為甚麼要來反對,也都會和大家來說明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