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公投演講 朱立倫懇請民眾做出選擇

2021.11.05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在今天南下來到雲林,並在斗六西市場,舉行1218公民投票演講,號召民眾在反萊豬、公投綁大選、重啟核四、護藻礁等四大公投案中來投下同意票,同時也參加國民黨雲林縣黨部,新任主委陳瑞雄的布達典禮。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於今天來到雲林斗六,進行公投演說/ 記者 江儀 攝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來到雲林,並針對12/18號將要來舉行的公民投票的四大公投案來做演說,並強調台灣人可以來吃美豬,但絕對不要萊豬。

而針對公投綁大選議題,朱立倫也來表示許多國外的民主國家,都是在大選的時候才來一起舉辦公投,這樣不但民眾方便,更可以來省下許多經費。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新任主委,由曾擔任五屆雲林縣議員陳瑞雄接任/ 記者 江儀 攝

除了針對公投四大案來做演說,朱立倫也特別參加這次,國民黨雲林縣黨部新任主委陳瑞雄的佈達典禮,因為前主委許宇甄目前已經來擔任,組織發展委員會主委,因此也希望曾經擔任過五屆雲林縣議員,有著豐富經歷的陳瑞雄來接任。

12/18公民投票就將要舉行,國民黨也呼籲所有選民踴躍出來投票,用選票表達出自己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