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倍券庇護工場回饋多 勞動部加碼二千五

2021.11.09 記者 蕭建緯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關心受疫情影響的庇護工場,勞動部部長許銘春特別南下到臺南市心智障礙關顧協會所成立的展翼烘焙庇護工場訪視,也為庇護工場身心障礙員工加油打氣,並且呼籲民眾消費做公益,現在只要拿振興五倍券到庇護工場消費,就可以依消費金額加碼2500元。  

勞動部部長許銘春南下展翼烘焙庇護工場訪視/記者 蕭建緯攝。

      今年展翼烘焙庇護工場推出手工餅乾禮盒、麵包、小西點餐盒,多元開發新的產品,許部長與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副分署長許慧香一起參觀工作環境及製作過程,也跟庇護員工DIY薑餅屋。

勞動部部長許銘春跟庇護員工一起DIY薑餅屋/記者 蕭建緯攝。

      勞動部長許銘春表示,長期以來展翼烘焙庇護工場努力生產產品、也辛苦經營付出,但受疫情衝擊下更加困難,因此勞動部也提供租金、人事費、行銷宣導等營運費用補助,提供每間庇護工場最高24萬元的補助,希望大家可以用五倍券到勞動部指定的庇護工場消費,還可以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