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音樂作為陪伴 生存空間樂團主唱麥寮開唱

2021.11.12 記者 王可萱 報導
字級設定:

麥寮在地海口囝仔生存空間搖滾樂團成立4年多,成員都是雲林海口人,因為有感大家在疫情警戒之下生活大亂,主唱蘇苰森跟來自褒忠的鄭全成,兩人是在11號晚於麥寮夜市旁邊舉辦「音為有你」海口防疫感恩音樂會,希望在疫情相對穩定之下,可以透過連續2小時的音樂表演陪伴大家一起找回生活感。

▲生存空間搖滾樂團主唱陳苰森跟來自褒忠的鄭全成,兩人11號晚於麥寮夜市旁邊舉辦「音為有你」海口防疫感恩音樂會 / 記者 王可萱 攝


海口囝仔生存空間搖滾樂團成軍4年多,成員全部都是雲林海口人,主唱蘇苰森因為有感防疫期間,民眾的生活是都被打亂,在疫情穩定之後,是規劃舉辦防疫感恩音樂會,第一場11號晚上於麥寮夜市旁邊開唱,找來褒忠的鄭全成一起演出,希望透過音樂來陪伴大家找回日常的生活感。

現場不少來逛夜市的民眾都被音樂吸引停下腳步來聽歌,很多在地的青年朋友也到場支持,對音樂會非常的肯定,期待未來可以多舉辦這樣的活動,替麥寮注入更加多人文氣息。

▲現場不少來逛夜市的民眾都被音樂吸引停下腳步來聽歌,很多在地的青年朋友也到場支持 / 記者 王可萱 攝

蘇苰森的歌聲是很多人知道,不過因為他最近都沒有在故鄉的演出,不少民眾是特別到場來聽他唱歌,接來還有幾場的表演,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上樂團的臉書查詢。

防疫期間大部分的娛樂活動都暫停,在疫情相對穩定之後,可以有音樂表演可以欣賞,實在是最好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