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買百送抽獎券 生意變好店家有感

2021.11.13 記者 許嘉珍 報導
字級設定:

竹山鎮公所為了要帶動鎮內的經濟,舉行歡樂購的活動,活動推出至今已經兩個多月,很多店家和民眾反應很好,生意增加好幾成,來到竹山遊玩的民眾表示,想不到來竹山可以吃美食、買特產,甚至還能抽大獎!

▲竹山歡樂購抽大獎店家超有感/記者許嘉珍 攝

從新冠肺炎疫情開始之後,台灣整體經濟都受到影響,竹山鎮公所為了要振興經濟,9月份推出竹山歡樂購的活動,到現在已經兩個多月,竹山鎮公所在10月中的時候加碼抽大獎,獎項有價值上萬元的手機和電動機車,一位早餐店老闆娘表示,有客人知道其中一張中獎的彩券是來到我們這裡消費被抽中的,就來這買早餐沾好運。

▲鎮公所將在11月20日再加碼一場抽大獎/記者許嘉珍 攝

鎮公所也將在11月20日再加碼一場抽大獎,有很多民眾為了要拿抽獎券,就增加消費,因為大家都想要將大獎帶回家,也因為竹山歡樂購這個活動,不管是店家或者是民眾都有感整個竹山鎮經濟漸漸起色,也吸引很多外縣市的旅客前來竹山旅行。

▲歡樂購有效帶動竹山鎮內經濟效益/記者許嘉珍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