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不是框架 96歲高年級生體驗潮流街拍

2021.11.15 記者 楊宗桓 報導
字級設定:

台中市重視銀髮長輩的福利,與弘道老人基金會合作,將老舊市長官邸重新改造,倡議推動銀髮就業、青銀共創;營運進入第五年,這次5周年慶推出「不老而惑-青銀對話互動」特展,邀請高齡80歲以上的爺奶分享不老夢想,體驗一中商圈潮流文化與街拍,希望更多人都能參與了解,讓社會大眾一起懂老、迎老、不懼老。

老爺爺打扮時尚還大方秀出刺青,很難想像他已經高齡九十六歲;台中市重視銀髮長輩的福利,與弘道老人基金會合作,將老舊市長官邸重新改造,倡議推動銀髮就業、青銀共創,營運已經進入第五年。

▲老爺爺打扮時尚還大方秀出刺青,很難想像他已經高齡九十六歲/記者 楊宗桓攝

這次5周年慶,基金會推出「不老而惑-青銀對話互動」特展,邀請高齡80歲以上的爺爺奶奶分享不老夢想,體驗一中商圈潮流文化與街拍,許多長輩都表示拍攝時像是返老還童,也讓人看見跨越年齡框架的不老風采。

基金會表示,感謝台中市政府與各界的支持,才能夠讓追夢的動力促動長者的學習力與活力,也讓不同世代看見無限可能性 ,也希望有更多人能了解並參與,讓社會大眾一起懂老、迎老、不懼老。

▲這次5周年慶,基金會推出「不老而惑-青銀對話互動」特展/記者 楊宗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