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農工機械技能友誼賽 19所院校相互切磋

2021.11.15 記者 邱顯誠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要讓參加11月底全國工科技能競賽的學生,提早感受比賽氛圍,西螺農工舉辦機械技能友誼賽,有19間來自全國各地的學校一同參加。藉由友誼賽的方式,增加學生的練習機會,選手之間也能夠互相觀摩與交流。並希望學生在正式比賽時,能發揮全部實力,有最好的表現。

認真的表情與精準的作業技術,學生全神貫注在製造模具。這是西螺農工所舉辦的機械科技能友誼比賽,也是為了學生接下來要參加的全國工業類科技能競賽做準備。

▲西螺農工舉辦機械技能友誼賽,本次共有19所學校選手參加。/ 記者 邱顯誠 攝。

為了能在正式比賽時,展現最佳的實力,西螺農工先行舉辦技能友誼賽。讓參加的選手先能模擬比賽的氣氛與練習手感。這次的友誼賽,吸引全國多所學校報名參加。

▲選手們各個卯足全力,彼此競爭交流。/ 記者 邱顯誠 攝。

透過友誼競賽,除了增加學生比賽練習的經驗,也能從中來觀摩其他選手的手法,大家互相學習與交流,更是很好的競爭機會。學生在這過程中,會不斷地進步,並繼續提升自己的技術。相信他們在正式比賽時,將讓大家看見最好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