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農產品市場 北港鎮公所辦展售會

2021.11.15 記者 丁桂慈 報導
字級設定:

趁著疫情平穩,北港鎮公所為協助北港鎮農特產品拓銷國內市場、並加強農特產品之推展,特籌辦「2021北港鎮農特產品展售會-親子電影欣賞活動」,現場有超過10攤小農到場擺攤,還有電影欣賞,充滿了農村生活的樂趣。

▲北港鎮公所舉辦的「2021北港鎮農特產品展售會-親子電影欣賞活動」。記者 丁桂慈/攝

大人小孩一起來看著電影,廣場也正有小農擺出新鮮的農特產品,這是北港鎮公所舉辦的「2021北港鎮農特產品展售會-親子電影欣賞活動」。

疫情衝擊國內各行各業,農產品也不例外,北港鎮公所為協助北港鎮農特產品拓銷國內市場,在國內內疫情平穩時舉辦展售活動,現場更有限量一元商品,希望刺激買氣。

活動有超過10攤小農到場參與擺攤,展現自己品質最讚的產品,可以看到跟農業相關的動畫電影,還能買到品質讚的產品,民眾對活動也表示贊同。

▲邀集小農擺攤刺激買氣。記者 丁桂慈/攝

農產品是農民的心血,隨著種植技術越來越進步,也讓產品越來越讚,歡迎鄉親支持在地農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