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警局宣誓防暴決心 六大分局加強執法

2021.11.15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縣在最近是連續發生兩場的暴力事件,除了在13號凌晨,林內鄉早餐店的砸店事件後,在14號虎尾鎮又再度發生鬥毆事件,雙方人馬共十人持球棒互毆,最後造成一人下巴碎裂以及一人肋骨骨折。而為了防止暴力事件再度發生,雲林縣警局近期也將積極配合警政署,全國同步掃黑專案行動,同時也來宣示針對不法事件將嚴加辦理。

雲林縣在最近是較不太平,分別是在林內鄉以及虎尾鎮,連續發生了兩場的暴力事件,而為了有效防止暴力事件再度發生,雲林縣長張麗善,也在今天來到雲林縣警察局,和警方共同來宣誓,防止暴力的決心。

▲雲林縣長張麗善與雲林縣警局共同宣誓,加強縣內治安維護/ 記者 江儀 攝

為了加強雲林縣的治安環境,縣長張麗善也來表示,從現在開始六大分局,也將加強重要路段的巡邏、針對青少年常聚在一起的地方來擴大臨檢,並全力執行警政署的全國同步掃黑專案行動。

▲雲林縣警局將加強重要路段巡邏、針對青少年常聚地擴大臨檢/ 記者 江儀 攝

全台各地在最近是頻頻傳出暴力事件,而為了有效阻止事件再度發生,雲林縣警察局也來慎重宣誓,並來加強對縣內的治安工作,同時也呼籲民眾,若是有甚麼私人的糾紛,可以循法律途徑,千萬不要再私底下以暴力的方式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