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節邁向第19年 濃郁咖啡香飄香古坑

2021.11.15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推廣古坑鄉在地的咖啡產業,雲林縣政府連續19年舉辦台灣咖啡節,而今年咖啡節活動也將在11月20.21 27.28號來做舉辦,並在活動開幕、閉幕式,分別邀請到金曲獎新人壞特,以及梁文音來到現場演出,歡迎民眾一同來到古坑,在享受美妙音樂的同時,也來搭配上一杯濃醇香的古坑咖啡。

▲咖啡業者鄭羽辰獲美國產品幫裝設計muse銀獎/記者 江儀 攝

一說到古坑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一定就是在地的咖啡,而隨著這幾年農民不斷的努力栽種以及改良,古坑鄉的咖啡也是越來越有名,除了有好的咖啡品質,業者鄭羽辰他們的包裝設計,更是來獲得美國muse比賽銀獎。

▲雲林縣政府將於11/20.11/21.11/27.11/28舉辦第19年台灣咖啡節,邀民眾踴躍參與/ 記者 江儀 攝

為了推廣在地的咖啡產業,雲林縣政府是在每年都來推出台灣咖啡節活動,希望將在地品質最好的咖啡來推廣給更多人來認識,至今為止咖啡節也已經舉辦了19年,今年也將在11月20.21 27.28號來做舉辦。

▲台灣咖啡節將邀請到金曲獎新人壞特,以及歌手梁文音來到現場表演,邀民眾欣賞表演同時,品嘗在地咖啡/記者 江儀 攝

在台灣咖啡節活動,除了可以來品嘗到在地各種不同特色的咖啡,現場也將會舉辦各種的趣味活動,而為了讓所有民眾有最棒的體驗,雲林縣政府也分別在兩個禮拜的活動,分別邀請到金曲獎新人壞特,以及歌手梁文音來到現場表演。

台灣咖啡節活動將在11月20.21 27.28號來做舉辦,邀請所有民眾一起來欣賞藝人表演,同時也來品嘗一杯在地濃醇香的古坑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