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球棒往死裡打! 雲林虎尾爆群架鬥毆

2021.11.15 記者 丁沛盈 報導
字級設定:

11月14日在雲林縣虎尾鎮文科路和興安路路口,發生民眾打群架案件,虎尾分局接到通報以後立即啟動快打部隊前往,不過到場發現相關人員已經全數逃跑,但在警方根據周邊監視器追查,循線查獲廖姓、丁姓等兩派人馬10人到案,並起獲當時互毆傷害木棍、球棒等證物,依法報請臺灣雲林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指揮。

▲虎尾分局於110年11月14日9時30分許接獲報案,在虎尾鎮文科路與興安路路口有民眾糾紛打架/虎尾分局提供

虎尾分局長黃維章表示,經由警方初步了解,這起鬥毆是兩方人馬原先就有糾紛,因此才會相約出來談盼,但是疑似在過程中發生口角快,進而引發肢體衝突,造成暴力相向的場面發生。

另外,黃維章也提到,因為有部分的嫌犯傷勢較為嚴重,現仍在醫院治療,因此等待嫌犯出院以後,會馬上進行後續的偵辦。

警方呼籲鄉親若是有遇紛爭,應循法律途徑解決,切勿私下聚眾私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