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蛙文創口罩糾紛 受害者出面痛批被詐騙

2021.01.25 記者 楊宗桓 報導
字級設定:

疫情升溫,各類防疫商品也成了搶手貨,各縣市消保官陸續接到民眾投訴,訂購「蛙蛙文創」醫療口罩卻拖了3個多月仍未收到商品,25號台中市政府召開第一場大型調解會,時代力量台中黨部邀集受害者到現場發聲,表示這不只是消費糾紛,而這是一場吸金、是詐騙!強調拒絕來路不明口罩,要求蛙蛙文創限期退款。

消費者聲嘶力竭的控訴,去年6月向蛙蛙文創訂購口罩,不過從89月份開始也都未再出貨,甚至要求消費者接受非醫療用的親膚口罩,25號台中市政府召開第一場大型調解會,時代力量台中黨部也邀集受害者到現場發聲。

消費者表示她是公司職福會成員,當初蛙蛙文創取得信任之後,讓她們團購花了10多萬元買口罩,如今出不了貨,或者說只能給非醫療口罩。害她們被親友催討無門及怪罪,親友同事都在催促,讓他承受極大壓力。

時代力量台中黨部也進一步說明,有很多藥局的藥師也是受害者,卻因為不適用消保法,無法參加協調會呼籲消保團體積極介入,避免廠商不當脫產。

▲訂購「蛙蛙文創」醫療口罩卻拖了3個多月仍未收到商品,25號台中市政府召開第一場大型調解會/記者 楊宗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