崙背天衡宮經費贊助 助學子無煩惱學太鼓

2021.11.16 記者 邱顯誠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幫助在地學生能夠有充足的學習資源,崙背天衡宮是發揮公益精神,捐贈8萬元的經費,支持崙背國小的太鼓社團,並鼓勵學校繼續推動多元社團學習。學校也特別舉辦感謝儀式,贈送學生所寫的卡片,感謝天衡宮關懷社區學童的善舉。

配合著音樂,崙背國小的小朋友奮力地打鼓。能夠有這麼完善的設備、資源,讓大家可以沒煩惱的練習,學生們都感謝有崙背天衡宮的經費贊助。秉持著服務社區的公益精神,崙背天衡宮捐贈給崙背國小太鼓社團8萬元的經費,希望讓小朋友們能有更多的學習資源與機會。

▲崙背天衡宮捐贈8萬元給崙背國小太鼓社團。/ 記者 邱顯誠 攝。

崙背國小積極發展多元社團的學習,讓學童能參加各類型才藝社團。這次也很感謝天衡宮的鼓勵贊助,讓學校能繼續來為學生提供最好的學習環境。這樣的善舉,不只是幫助到小朋友們學習,也是增加社區之間互助的力量。相信小朋友會在這過程中,了解助人精神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