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捐贈10輛交通車 支持台中棒球校隊

2021.01.26 記者 楊宗桓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提升台中市基層棒球學校訓練及外出比賽更便利,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今天捐贈10輛交通接駁車給給台中市向上國中、豐陽國中等10所學校,讓選手外出比賽交通更便利。運動局長李昱叡也特別出席感謝基金會支持台中棒球運動,並表示市府將持續完善運動環境,培養基層棒球人才。

學生們擊打戰鼓,除了展現活力士氣也表達感謝之意,為了提升台中市基層棒球學校訓練及外出比賽更便利,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今天捐贈10輛交通接駁車給給台中市向上國中、豐陽國中等10所學校,讓選手外出比賽交通更便利。

小球員開心在交通車前擺姿勢照相,因為這些交通車對於部分偏鄉學校來說相當珍貴,在此疫情敏感時刻,不管是選手外出訓練或是參賽,交通車都能幫助球隊移動過程中更安全。

運動局表示,感謝基金會捐贈接駁車,協助學校接駁選手比賽的交通需求,讓教練與選手專心賽事,全力發揮棒球實力,市府也將持續完善運動環境,培養基層棒球人才。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今天捐贈10輛交通接駁車給給台中市向上國中、豐陽國中等10所學校/記者 楊宗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