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太子宮上梁大典 各界貴賓到場觀禮-雲林新聞網

2021.11.16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太子宮是由斗六市順儀宮分爐建立,至今為止也已經有32年的時間,主要祭祀著中壇元帥,因廟宇長時間只有臨時工廟,為此在兩年前信眾共同的捐款幫助之下,太子宮也開始建立正式廟宇,至今為止廟宇的建設也已經完成三分之一,同時也在今日邀請到各界來賓,共同舉行廟宇的上梁儀式。

▲雲林太子宮於今日舉辦上梁大典,邀請各界長官貴賓到場觀禮/記者 江儀 攝

雲林太子宮在今天正式舉辦上梁典禮,許多長官貴賓、友宮也都特別來到現場參與,除了來觀禮更是獻上滿滿的祝福。

雲林太子宮主要供俸著中壇元帥,長期以來廟宇慈善會也積極從事公益活動,幫助地方的弱勢家庭,縣長張麗善也來表示,除了感謝廟宇的協助,也期待新宮廟完成後,能夠發揮宗教力量安定民心,並保佑在地民眾。

▲雲林太子宮目前已建設完成1/3,邀集民眾共同捐款協助宮廟完成/ 記者 江儀 攝

雲林太子宮的新廟宇,目前已經建設完成三分之一,因此也趁著今天的良辰吉日來舉辦上梁典禮,廟方也歡迎所有善心單位一起來寄付,協助廟宇來早日完成。

雲林太子宮除了是地方重要的信仰中心,長期以來更是幫助地方的弱勢家庭,期待廟宇早日完工保佑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