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路面顛簸難行 施工改善通行安全

2021.11.18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中寮鄉崁頂村內一處農路原本是泥石路面,加上坡陡,若是遇到雨天,路面更是泥濘難行,縣府在地方鄉親的陳情反映下,已經施工進行改善工程,縣長林明溱也特別前往關心,了解道路改善狀況。

▲圖為中寮鄉崁頂村內這處農路改善後,通行更加平穩,縣長林明溱前往勘查施工改善情形/記者林妤昕攝

原本一百多公尺長的農路未改善前,路況相當差,更別說遇到下雨泥濘難行,容易造成危險,如今改善完工,通行更加安全。
這是在中寮鄉崁頂村一處農路,因得知農民出入和農產運輸的不便,經過立委許淑華和縣議員李洲忠反映,縣府認為有改善的必要,所以重新鋪設路面及施設水溝,且部分水溝加蓋,讓交通可以更平穩。

▲圖為農路對農民相當重要,縣府盡全力改善道路品質,提供通行的安全,也方便農產品運輸,提升農民收益/記者林妤昕攝

中寮鄉出產香蕉,品質極佳,農民用心照顧農作物,也要有便利的交通,因此縣府加快腳步施工改善,中寮鄉長廖宜賢也相當感謝縣長對基層建設的重視縣府投入約50萬經費進行改善,讓中寮的交通更便利安全外,也希望對農業的提升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