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幼童繪製卡片 共同送愛到創世

2021.11.18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草屯鎮農會和一群青農合作,發起公益活動,除了前往幼兒園和小朋友一起繪製聖誕節卡片,帶入食農教育,還自製作天然的手工香皂,共同送給創世基金會的醫護人員,在打拼農業時,也能回饋關懷社會 

▲圖為草屯鎮農會和青農合作,發起「大手牽小手‧送愛你和我」的公益活動,結合幼兒園共同送愛心/記者林妤昕攝

這群青農化身為一日幼兒園老師,帶著小朋友一起繪製聖誕節卡片,把愛心送往創世基金會外,並趁這個機會,將食農教育融入遊戲中,讓孩子從中學習。

▲圖為自製手工天然香皂,送給創世的醫護人員,青農藉此將自己的一份力量回饋給在地社區/記者林妤昕攝

配合聖誕節就要到了,草屯鎮農會和青農合作,主動發起「大手牽小手‧送愛你和我」的公益活動,雖然大家平時都在務農,但也想要為社會盡一份心,因此自製手工香皂,送給疫情期間辛苦的醫護人員。
除了生產優質、健康的農產品外,這群青農更希望把自己的一份力量,回饋給在地的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