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農會桐林家政班 榮獲全國十大家政班

2021.11.18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位在玉山山腳的信義鄉農會桐林家政班,雖然很偏遠,卻是相當用心經營,除了熱心地方事務,更加邀請到國寶級的漆藝大師王清霜父子三人,來開辦漆藝課程,協助社區產業發展,團結力量參加地方事務等傑出表現,被農委會評選為今年的全國十大特色家政班。

▲信義鄉農會所輔導的桐林家政班榮獲今年全國十大特色家政班/信義鄉農會提供

信義鄉農會桐林家政班,今年得到了由農委會徵選的全國十大特色家政班,讓信義鄉農會全體員工都感到很光榮,因為桐林家政班平常時積極發展社區產業,並且熱心公益讓地方都很稱讚。

▲桐林家政班向大師學習漆工藝豐富活化地方產業(資料畫面)/記者金芸亘攝

桐林家政班長黃莉芸表示,這次可以得到全國十大特色家政班,主要是因為她們在社區協助發展漆藝產業,並且得到大師王賢民、王賢志兄弟的指導,帶動社區成功發展漆藝產業。

▲信義鄉桐林家政班學習漆藝有成榮獲全國十大特色家政班/記者金芸亘攝

信義鄉農會的桐林家政班雖然位在偏鄉,以做農為主,而且有著多元族群,但班員為了地方團結資源,以最大的向心力來協助地方發展產業,表現傑出,成果也很豐富,得到全國十大特色家政班是實在的光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