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億''狂想境''美術成果展 展現多元藝術能量

2022.01.19 記者 張之穎 報導
字級設定:

位在太平區的長億高中國中部美術班,成軍已邁入第十三年,最近在屯區藝文中心舉辦畢業成果展,展示28位學生三年來的學習成果,這次以「狂想境」為主題,代表著對藝術無限想像,除了運用各種媒材,這次作品的議題也相當多元,讓人看見學生的無限可能。

三條錦鯉在金錢上共游,搭配上細膩的花旦,這意想不到的組合,象徵著對未來的期許以及國中生涯的結束,另一幅則是以集合藝術的形式,透過日常用品來訴說對藝術的熱情和畢業的不捨,這些作品全都是出自長億高中國中部美術班學生之手。

▲展出的這些作品全都是出自長億高中國中部美術班學生之手/記者 張之穎攝

長億高中國中部美術班成軍13年,在學校的支持下,同學在水彩、水墨以及平面設計等方面都有所涉略,就連傳統膠彩藝術都難不倒他們,最近在屯區藝文中心舉辦畢業成果展,以「狂想境」為主題,代表著對藝術無限想像。

不管是膠彩、水墨、油畫、平面設計,還是立體作品,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細膩不失大膽的表現方式,加上對各種議題的多元想法,不僅讓人驗收學生三年所學,也讓人看見學生無限的可能。

▲太平區的長億高中國中部美術班,成軍已邁入第十三年,最近在屯區藝文中心舉辦畢業成果展/記者 張之穎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