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用餐旅群成果展 學生展現所學吸引目光

2022.01.19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大甲區致用高中,舉辦第一屆觀光科及餐飲科畢業成果展,以光輝歲月、懷舊古食為主題,同學們不但當場展示調酒技術,運用咖啡、茶葉和汽水等,做創意調製,還有學生結合懷舊童玩與古早味糖葫蘆等元素,呈現出台灣與異國料理,供來賓品嘗,也藉此展現三年來的所學成果。

同學們穿上廚師袍,用手上的菜刀敲打砧板,帶來精彩的亂打秀,炒熱會場氣氛,大甲區致用高中,舉辦第一屆觀光科及餐飲科畢業成果展,有學生也特別上台展示調酒技術,並運用咖啡、茶葉和汽水等,做創意調製。

▲有學生也特別上台展示調酒技術,並運用咖啡、茶葉和汽水等,做創意調製/記者 陳柏翰攝

今年校方以光輝歲月、懷舊古食為主題,讓同學們大玩創意,除了有創意調酒外,還規劃廚藝組跟烘焙組,結合懷舊童玩與古早味糖葫蘆等元素,呈現出台灣與異國料理,供來賓品嘗,現場也特別邀請14所科技大學校長及主管前來挖寶。

校方也表示,透過成果展的方式,讓同學們三年來所學的廚藝技巧,發揮得淋漓盡致,不僅讓人看到豐富多元的成果展現,也為將來的廚藝之路打下扎實的基本功。

▲今年校方以光輝歲月、懷舊古食為主題,讓同學們大玩創意/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