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營隊好新奇還有射箭體驗 學生:太酷了!

2021.02.03 記者 丁桂慈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要讓小朋友更加認識穆斯林文化,這次台西海口故事屋跟北部的穆斯林,一起舉辦為期三天的冬令營,找來褒忠一間補習班的學生一起參加,本次課程包括教學生基本(阿拉伯)語言、以及讓學生體驗射箭訓練注意力,還有穿穆斯林服裝,課程內容非常豐富,學生也度過了一個難忘又特別的寒假。

現場是小朋友跟著穆斯林講師,將「你好」用阿拉伯語言說出來,而他們參加的冬令營隊,就是台西海口故事屋跟穆斯林朋友一起來合辦的,主要希望推廣穆斯林文化、語言,也小朋友學習尊重多元文化。

▲體驗服裝、語言、射箭,教導學生尊重並學習多元文化。記者 丁桂慈/攝

這次的冬令營隊,最特別的就是講師用射箭的課程,來教學生培養注意力,以及了解專心的重要性,也將穆斯林的奉獻社會、家庭思想讓小朋友來學習,除了趣味,也達到很好的教育效果。

這群來自褒忠一間補習班的學生,除了體驗射箭跟穆斯林服裝,透過營隊,讓假期更加豐富,也藉此了解更多外國文化,打開國際觀。

藉著參與冬令營,不但讓小朋友有多元學習空間,也讓假期變得更趣味、學習新的知識跟思想,可以促進小朋友未來的發展,對提升課業也有大大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