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建國媒合企業團購 在地茂谷獲好評

2021.02.03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茂谷柑是雲林的特色農產,栽種面積達到420公頃,為了幫助農民增加收益,立法委員劉建國也積極媒合企業,以團購的方式來採買當地品質最好的茂谷,目前也已經來行銷將近2800箱,總重量達到9300多公斤,因為在地茂谷柑的好品質,許多民眾再吃過之後,都會選擇繼續回購,這也讓農民的收入得到保障,更將雲林茂谷的好名聲推廣給更多人來知道。

大口吃著多汁、酸甜美味的茂谷柑,立法委員劉建國表示,實在是有夠讚,為了幫助農民來行銷這,在地品質做好的茂谷柑,她也積極向企業來做媒合,以團購的方式來採買,目前也已經銷售將近2800箱的茂谷柑囉。

▲立法委員劉建國積極媒合企業團購雲林茂谷 /記者 江儀攝

由雲林縣所出產的茂谷柑,不只皮薄更是美味多汁,加上農民多年來不斷進步的改良進步,這也讓雲林的茂谷柑是很有名,這次可以透過立委來幫忙媒合,農民也表示有很大的幫助,有些人吃過之後,甚至還會回來繼續採買。

今年因為受到疫情影響,茂谷柑的外銷數量也有一些減少,因此農糧署也希望國人可以踴躍來採買,農糧署也將繼續替農民爭取更多的外銷機會。

過年過節還不知道要送什麼,這樣就來選擇在雲林出產的優質茂谷柑,除了有金黃色的外皮,吃起來更是有著滿滿的好滋味,不管是要來送禮或是自己享用都是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