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自辦捐血活動 民眾響應挽衣袖

2021.02.04 記者 李文德 報導
字級設定:

現在進入年末,全台的血庫也漸漸有不足的情況。因此褒忠鄉就有一間中醫診所,發起行動,在文昌帝君廟舉辦捐血活動,希望民眾們,能夠捲起衣袖,捐出救人一命的熱血。另外,活動中還有骨髓捐贈送驗的行動,希望有志願的民眾,能夠共同響應,幫忙社會中需要協助的病患。

民眾一個一個排隊,他們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共同響應捐血的行動。由褒忠鄉一間中醫診所,因為感念到全台血庫有不足的問題,所以就發起愛心,希望大家能夠捲起衣袖,將熱情的血捐出來。

▲診所自辦捐血行動,熱血民眾捲衣袖響應。 /記者 李文德攝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是常常聽到的一句話,所以一大早就有許多民眾來到現場,獻出熱血,希望為社會中需要幫助的朋友,出一份力量。
 
另外,活動中還有特別安排骨髓捐贈送驗的行動,希望透過民眾的愛心,能夠幫助需要協助的病患。

▲活動中安排骨髓捐贈送驗,希望能幫病患配對到適合的人選。 /記者 李文德攝

現在血庫中,各樣的血型依然缺血,民眾若是身體狀況允許,也可以上捐血車,大家一同捐血做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