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鄉服務偏鄉學校 寒令營學生超HIGH!

2021.02.04 記者 李文德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讓小朋友度過一個充實的寒假,並且落實大學回饋社會的精神。虎尾科技大學童薪服務團,在崙背東興國小舉辦為期三天的營隊,透過遊戲、手作DIY等等,讓學生可以開心學習。另一方面,也讓參與的大學生,學會籌備活動,以及和小朋友相處的方式,對雙方面來說,都是非常的有意義。

小朋友圍成圈,將每一個小隊的旗子塗色。為了讓小朋友度過充實的寒假,虎尾科技大學童薪服務團的學生,來到東興國小舉辦三天的營隊,希望能夠將大學回饋社會的責任,落實到偏鄉學校。

▲寒令營既能玩遊戲,也能認識新朋友。 /記者 李文德攝
 

這三天的營隊,有趣味的遊戲、好玩的手作課程,而且不只是可以認識到更多新朋友,也能和大哥哥大姊姊互動,對小朋友來說,是非常的開心。

其實,對大學生而言,舉辦營隊除了希望帶給孩子快樂外,他們自己也從中學會怎麼籌備活動,以及需要耐心的陪伴小朋友,是非常的不簡單。

▲學會與小朋友互動,也是大學生的課題。 /記者 李文德攝

期待這三天的營隊中,不只能夠讓東興國小的學生玩得盡興,也希望每位大學生能夠從活動中,得到滿滿的收穫,雙方面都可以成長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