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起飛犇」新春特別活動 天天都精采

2021.02.04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新春期間,想感受不同過年氣氛,到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遊玩,也是不錯的選擇,園區特別推出「藝起飛犇」活動,內容豐富多元,還有台灣頂級工藝協會推出的工藝展,從初二到初五,天天都有精彩的活動,陪伴大家快樂過新年。
配合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新春特別活動,台灣頂極工藝協會,同時展開工藝展,展示兩百多件精彩作品外,還有六大主題情境區及假日DIY教學。

▲圖為台灣頂級工藝協會工藝展,展期至6月30日止/記者 林妤昕攝

為讓民眾度過充滿工藝氛圍的新春假期,園區藉著豐富多元活動,陪伴大家來過年,考量疫情關係,戶外活動暫緩,不過館內部分照常舉行,讓民眾盡量不用排隊,拉開防疫距離,能安心歡喜遊玩。
新春宣傳活動上,由向日光視障樂團,帶來好聽的音樂外,現場還有多位書法家現場揮毫,以及手工版印體驗等,讓大家先討個好彩頭。
工藝中心在春節期間推出的特別活動,從初二到初五,天天都有精彩活動,歡迎親子一起參與,透過工藝體驗和創作,來趟很不一樣的新年旅程。

▲圖為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推出新春「藝起飛犇」活動/記者 林妤昕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