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尾牙改送禮 熱心車友偕外送

2021.02.04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創世基金會在每年春節都會與華山基金會、人安策略聯盟,一起舉辦(寒士尾牙吃飽30)活動,以辦桌的方式,邀請植物人家屬一起來圍爐,但是今年因為受到疫情影響,因此也特別採用送到家服務,而在雲林地區就有450戶的家庭,為了順利將這些物資快送的送到位,雲林縣同心獅子會,以及斗六市的一間智慧電車業者,大家也都來共同幫忙。

志工朋友用騎電動車的方式走遍整個雲林,然後將物資來送到,植物人家屬的家中,雖然創世基金會今年的尾牙辦桌來取消,不過用著這樣的送禮方式仍讓大家感到是很貼心。

▲創世基金會提供送禮到家服務/記者 江儀攝

創世基金會在每年春節,都會來舉辦圍爐活動,但是今年因為受到疫情影響,而來採用送到家服務,知道這件事後,熱心的智慧電車業者,也特別來招集10位的車友,擔任愛心外送員,雲林縣同心獅子會也一起來幫忙捐款。

▲熱心車友偕創世同送禮/記者 江儀攝

今年創世基金會也將來送禮至,縣內450戶的植物人家庭,但是目前經費仍然是有所欠缺,因此也希望更多人可以來共同幫忙捐款,讓這些家庭可以來快樂過年。

透過送禮到家服務,讓每一戶的植物人家庭,除了來歡喜過年,也來感受到社會滿滿的溫暖,雖然疫情來阻擋大家的團員,不過原來大家的心都是連在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