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府備緊急物資 春節供需要民眾索取

2021.02.05 記者 陳建樺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要讓一些需要被幫助的朋友,可以快樂度過新年,雲林縣政府運用公益彩券盈餘分配款補助,準備許多緊急的物資,在春節期間,提供給需要的人來索取,另外自101年開辦的實物銀行,這次也匯集了民間團體以及社會企業的力量,提供420包的緊急物資以及50包的保暖物資,屆時將能在20鄉鎮市公所以及警察局各分局來領取。

一大早,縣政府門口前的廣場就充滿快樂的氣氛,因為在今天將要送出420包的緊急物資來讓需要被幫助的人,在春節假期來索取,屆時也會和20鄉鎮市公所以及警察局各分局配合,方便民眾來領用。

▲張麗善縣長將物資送上車/記者陳建樺攝


雲林縣政府這次運用公益彩券盈餘分配款補助,加上實物銀行匯集了民間團體以及社會企業的力量,準備許多物資來照顧這些有需求有鄉親,活動當日,雲林縣長張麗善也親自頒獎,來感謝善心人士的響應。


其中也有人安基金會加入來響應這次的公益活動,除了基本的緊急物資以及保暖物資,只要春節假期期間,氣溫在15度以下,他們就有提供場所來讓街友避寒。


年節將近,期望透過公益活動,讓一些需要被幫助的人,可以感受的社會的關懷和溫暖,過一個溫暖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