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菜料理、拜拜用品免奔波!超市幫你外送到府

2021.02.06 記者 林佳樺 報導
字級設定:

新冠疫情打破消費模式,網購以及外送商機目前正夯,台中起家的一間連鎖超市和外送平台合作後,業績急起直追三成。如今進入年節倒數,眼見疫情遲遲不見消退,業者推出即食年菜拜拜組等,有拆封加熱就可食用的麻油悶鴨、佛跳牆,還有地基主套餐等,連金紙金香也都能一併外送,幫婆婆媽媽省去採買的麻煩,也減少群聚的接觸,讓大家安心過好年。

澎拜的麻油悶鴨,點火加熱就可食用,這是一道拆封加熱就可食用的即時年菜,也是過年圍爐宴的方便料理,還有還有這款地基主套餐,有炸雞腿、滷豬腳和多道菜組合,加上金香金紙全都備齊,婆婆媽媽不用東奔西跑採購,動動手指外送就會送到府。

疫情改變消費模式,台中起家的連鎖超市,與兩大外送平台合作,主推新鮮熟食,意外拉抬三成業績,像是上班族最愛的有水煮低脂便當以及免洗免煮的剪刀料理,就連下午茶鮮奶、炸雞翅,還有口罩、伴手禮等,都能外送。

疫情讓實體超市服務不斷升級,從顧客上門的家庭冰箱,進階成每個人家中的即食餐桌,就算遇到疫情升溫,超市營業逆勢成長,在不景氣中成功生存。

▲台中起家的連鎖超市,與兩大外送平台合作,主推新鮮熟食,意外拉抬三成業績/記者 林佳樺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