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琥珀系列口感豐富 搭川味皮蛋等茶點新上市!

2022.04.25 記者 李晉仰 報導
字級設定:

炎熱的氣候來到,也進入冷飲的旺季,業者紛紛推出新品換季,連鎖手搖飲以蘋果及蜜柚做基底與日月潭紅茶及茉香綠茶結合,以酸甜的多層次口感搶市,另一間餐飲業者主打琥珀系列,以黑糖奶茶搭上Q彈珍珠或清香的古早味仙草凍,茶點方面,有川味銷魂皮蛋很受到青睞,業者們要以新品,為消費者換口味,也搶攻日商機。

迎盛夏,飲品也換季,連鎖手搖飲店以清爽的水果系列,在四五月上新品,有使用蜜柚搭配茉香綠茶及綠茶凍的Q凍柚綠,以及日月潭紅茶與富士蘋果醬完美比例的日月蘋安,要讓大家換換口味,更結合公益活動,邀請大小朋友一起用畫筆送愛。

另一間餐飲店,也端出新品,以黑糖琥珀珍珠拿鐵、黑糖琥珀仙草拿鐵兩款來迎戰,更追上美食潮流,將切半的皮蛋炸過淋上特製川味醬料、花生脆粒與洋蔥絲,這道川味銷魂皮蛋,還有水晶鮮蝦餃及黑麥核桃麵包茶點搭配,讓消費者的味蕾,有更多層次的享受。

業者紛紛推出新品換季,飲品上都有志一同結合,有飽足感及嚼勁的仙草、珍珠或者茶凍,作為消暑的新品配料,不受疫情影響的飲料市場,也提早換上新品,讓消費者嘗鮮也搶攻商機。

▲提早換上新品,讓消費者嘗鮮也搶攻商機/記者 李晉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