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濟會大愛童心影展 首映會在雲林

2022.05.11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國際同濟會長期以來積極推動小朋友的品德教育,每年都會特別為學童播放優質的教育影片,今年同濟會也將在雲林舉辦首映會,但考慮到目前疫情關係,為了減少兒童群聚感染的風險,今年度也改為至各校來播放,而大會募集來的各項精美禮物,也將由學校教師代替學生來領回轉交。

為了加強推廣兒童的品德教育,國際同濟會每年是都會為全國學生來舉辦,優質影片的欣賞活動,但今年因為受到疫情影響,同濟會也將放影片的方式,改為由各校來播出,而今年第48屆的影展,首映會也來到了雲林。

▲國際同濟會大愛童心影展因疫情影響,影片將交由各校播放/記者 江儀 攝

針對這次的影片放送,同濟會是精心選擇了八部影片,希望透過趣味的動畫,或者是紀錄片來傳來正確的觀念,希望每一位兒童在快快樂樂欣賞影片的同時,也能夠來一起成長。
除了有影片的放送,國際同濟會這次也準備了豐富的摸彩品要來送給同學,總共有四十台的腳踏車要來送給大家,雖然因為疫情關係學生沒辦法到場,不過卻可以透過學校主任老師來代替領取。

▲除影片播放同濟會也準備40多台腳踏車送給學生/記者 江儀 攝

國際同濟會的大愛童心影展,舉辦至今也已經有十幾年的時間,希望透過趣味又好看的影片,讓所有學生來學習正確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