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長國小美術成果展 作品逾200件

2022.05.17 記者 林虹伯 報導
字級設定:

元長國小美術班自民國74年成立,是縣內成立最久的美術班,培養學生多元的藝術學習方式。這次在北港文化中心舉辦成果展,展出三年級到六年級學生的作品,展期一直到5月29日,邀請鄉親把握時間來觀賞。

▲元長國小美術班舉辦成果展,展出作品逾200件。記者林虹伯/攝


元長國小美術班的學生用表演為展覽做開幕,元長國小美術班在北港文化中心舉辦成果展覽,內容除了圖畫、還有陶瓷創作、美工設計等等,內容相當多樣。

本次展覽展出三年級到六年級學生的作品,同樣的創作方式或是主題,在不同學生的呈現下可以說是各有千秋。

▲多種不同的創作方式,使展覽生動又活潑。記者林虹伯/攝

元長國小美術班今年成果展的主題是「小小藝樹家,大大夢想家」透過鼓勵學生創作,培養孩子用藝術的角度看待事物,也勇敢追夢。

這次展覽到5月29日結束,因為疫情影響,元長國小也規劃線頂展覽,不方便前往現場的民眾可以在元長國小的臉書上面來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