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和牛燒肉放題 插旗大里搶商機

2021.02.18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台灣人愛吃燒肉,一間餐飲集團看中這股商機,最近在台中大里開了 一家燒肉吃到飽,業者主打35種豐富肉品,包括頂級日本和牛、澳洲M9+和牛等等,搭配自助吧台近百種餐點,一開幕果然吸引許多老饕前來,盡情大快朵頤。

頂級和牛肉在烤架上滋滋作響,香味撲鼻令人食指大動,無需過多調味,一口咬下,滋味回味無窮。

一間餐飲集團看中台灣人愛吃燒肉的習性,最近在大里開了這間燒肉放題餐廳,主打35種豐富肉品,包括頂級日本和牛、澳洲M9+和牛等等吃到飽,而不吃牛的民眾,也有多款雞肉、豬肉、鴨肉可以選擇,搭配自助吧台近百種餐點,要讓大家盡情享用。

店內近百坪空間寬敞舒適,營業時間從早上11點到凌晨4點,讓民眾無論在任何時間,都可以呼朋引伴、大快朵頤,要在這競爭激烈的燒肉界中,搶佔一席之地。

▲業者主打35種豐富肉品,包括頂級日本和牛、澳洲M9+和牛等等/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