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水里的澳洲人 賣外型像台灣的土耳其披薩

2022.06.22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一位來自澳洲的台灣女婿倪爾畢,因緣際會在一年前與出身水里鄉的太太吳佳萍回國探親,一下子就愛上水里的好山好水好人情,因此定居下來,並租店賣自製的土耳其披薩料理,異國美食加上自己用漂流木打造的餐廳環境,漸漸成為水里人口耳相傳的美食秘境。

一間不算明顯的小店,由一位來自澳洲在花蓮開民宿六年,一年前來到水里開店賣土耳其披薩的倪爾畢經營,希望讓南投鄉親吃到他精心設計的料理。

▲一位來義澳洲的水里女婿倪爾畢在頂崁村開了一家土耳其披薩店,裝潢都由自己打造而成/記者金芸亘攝

倪爾畢所做的土耳其披薩,外型像是台灣島,讓第一次來吃的民眾相當喜愛,餐廳裝潢也是由倪爾畢親手打造的特色環境,做了一年生意,老闆娘吳佳萍認為最珍貴的是水里親友對他們友善與照顧。

簡單的店名卻是透露倪爾畢開這間餐廳的想法,並且也有分享的意思,這土耳其披薩到底吃起來有甚麼不同,歡迎鄉親親自前往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