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春戲水新遊程 划立槳穿梭紅樹林水道

2022.06.25 記者 郭柏逸 報導
字級設定:

這幾年來受到民眾喜愛的雙春濱海遊憩區,為了讓遊客有更多的活動體驗,現在也積極規劃水上的遊程,園區特別邀請專業的水上活動的團隊來規劃,預計在暑假的時候來讓遊客體驗。

▲雙春濱海遊憩區,正在規劃水域活動的新遊程,未來將提供遊客新的體驗。

這次特邀請臺南市衝浪與立式划槳運動推廣協會來協助規劃遊程,協會希望透過這樣的體驗活動,結合教練的講解,讓參與的學員認識正確的海洋知識。

▲這次與臺南市衝浪與立式划槳運動推廣協會合作,希望讓參與的民眾也能培養正確的海洋知識。

日前也舉辦體驗會,邀請民眾實際來到紅樹林的水道當中,體驗獨木舟和立式划槳,不管是大人還是孩子,都玩到非常的歡喜,對他們來說也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日前特別舉辦體驗會,試辦遊程,讓遊客充分感受紅樹林結合立式划槳與獨木舟的魅力。

透過專業的教練講解操作的技巧,讓參與的民眾可以一邊玩水,一邊認識紅樹林的生態環境,體驗不同的風貌,相信未來也會成為雙春濱海遊憩區的熱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