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農會超市優質化 美學兼食農教育功能

2022.06.25 記者 蕭建緯 報導
字級設定:

現在走進新市區農會超市,會被新的佈置與具有現代化美學吸引,農會總幹事李美嬅表示 希望藉由外觀與內部硬體的改變,讓民眾對農會超市可以有新的看法及印象,並且也展示在地稻米的種類,能兼具食農教育功能。

新市區農會超市新的佈置具有現代化美學,讓民眾有煥然一新的印象/記者 蕭建緯攝

在超市改變之前,新市區農會招考年輕人加入農會組織,讓農會可以年輕化注入新活力與想法,因此在改變過程中也尋問新人意見,並且超市的佈置與擺設也開放讓新人嘗試,希望可以有新觀念來改變舊的陳設。

新市區農會超市提供青農與小農直銷平台,也展示在地稻米的種類兼具食農教育功能/記者 蕭建緯攝

現在新市區農會超市改變以往傳統的束縛,朝向現代化新式風格,並提供青農與小農直銷平台,以及設置惜食專區做愛心公益,除了成為在地民眾購買生活用品及優質農產品的好地方之外,也讓年輕消費者可以感受農會的改變與回饋社會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