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的就是你!名間創意茶飲大賽開跑總獎金高達13萬!

2022.06.27 記者 李偉廷 報導
字級設定:

炎炎夏日,許多民眾是不是一天也要喝上幾杯手搖飲呢,但你知道嗎現今全台八成手搖飲品牌所使用的茶葉通通來自名間鄉!為了大力推廣在地茶業,名間鄉公所首次舉辦「茶鄉新shake感創意茶飲比賽」,並邀集全台手搖飲業者及全國對茶葉、熱愛茶飲的民眾報名參加,並祭出總獎金13萬,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手刀報名囉!

▲為了大力推廣在地茶業,名間鄉公所首次舉辦「茶鄉新shake感創意茶飲比賽」,並邀集全台手搖飲業者及全國對茶葉、熱愛茶飲的民眾報名參加/圖片由名間鄉公所提供

本次比賽共分為專業店家組、新秀學生組以及民間社會組,總獎金高達138,000元,民眾只要拍下介紹影片並利用網路做報名,即可參加評選。內容以飲品風味、創意發想等作為評分標準,預計選出共18組參賽者入圍總決賽,透過此活動不僅推廣名間茶產業,更是將優秀的創意飲品散播給每一位「飲君子」!

▲總獎金高達138,000元,民眾只要拍下介紹影片並利用網路做報名,即可參加評選/記者李偉廷攝

後疫時代中除了注重健康,更是要適時放鬆心情找回生活美好,名間鄉長陳文德邀請有興趣的業者、學校、民眾一起來參加,且本次最終優勝者亦可於今年南投茶業博覽會當中展售自己的創意飲品,歡迎各位好朋友們一起來振興經濟也振心自己!詳細內容歡迎民於「名間茶是王道-2022台灣國際創意茶飲年華」粉絲專業進行查詢。

▲本次最終優勝者亦可於今年南投茶業博覽會當中展售自己的創意飲品,歡迎各位好朋友們一起來振興經濟也振心自己/記者李偉廷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