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輪車體驗營 小朋友練習專注力.樂此不疲

2022.08.08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推廣獨輪車運動,烏日區仁德社區發展協會結合烏日區新住民家庭關懷協會等單位,這幾天在社區活動中心舉辦獨輪車體驗營,許多小朋友是第一次騎獨輪車,過程中雖然不斷發生失誤,但仍是樂此不疲。

小朋友們腳踩獨輪車,一邊扶著桌子緩慢練習移動,烏日區仁德社區發展協會結合烏日區新住民家庭關懷協會等單位,這幾天在社區活動中心舉辦這場獨輪車體驗營,要來推廣獨輪車。

社區表示,騎獨輪車可以表演各種騎乘與雙人搭配等技巧,是一門極具觀賞性質的藝術與運動,許多小朋友是第一次騎獨輪車,過程中雖然不斷發生失誤,但仍是樂此不疲。

每位學員穿戴護肘與護膝,防護到位,讓小朋友可以安全的練習騎獨輪車,扎根性質的獨輪車體驗營,讓不少小朋友愛上獨輪車,也讓暑假生活過得更加充實。

▲社區活動中心舉辦獨輪車體驗營,讓不少小朋友愛上獨輪車/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