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爭取霧峰國三橋下閒置地 設置運動設施

2022.08.09 記者 莊詩亭 報導
字級設定:

霧峰區四德路505巷位在國道三號高架橋下,有一大片的閒置空地,為了讓當地里民有活動休閒的空間,這天地方民代與相關單位到場會勘,爭取橋下閒置地規劃成運動休閒空間,市府也承諾將會優先設置2座籃球場,提供居民有一處運動的好去處。

一群人在橋下討論,這裡是霧峰區四德路505巷,地處在國道三號高架橋下,由於該處有一大片的閒置空地,因此當地居民希望可以活化再利用,增加體健設施規劃為休閒運動空間。

接獲里民及里長意見,這天市議員張滄沂就邀集市府運動局及建設局等單位共同到場會勘,彙整居民意見後,市府也決定斥資300多萬元,初步規劃2座籃球場及休憩座椅,供居民使用。

空閒許久的霧峰四德路505巷橋下空間,在地方民代的爭取之下重獲新生,市府也承諾會盡快來派工施作,讓附近民眾多一處休閒運動空間。

▲地方民代與相關單位到場會勘,爭取橋下閒置地規劃成運動休閒空間/記者 莊詩亭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