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亂丟家用垃圾飄惡臭 公園垃圾桶暫移除

2022.08.17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公園內設置垃圾桶方便民眾丟垃圾,但卻有民眾沒有公德心!大雅的文雅兒童公園,日前就因為大量家用圾垃棄置,導致陣陣惡臭飄散,讓附近居民是相當頭痛紛紛向公所抗議,即便設置告示牌也沒用,因此地方決定先將垃圾桶撤除,還給公園以及居民良好的環境。

放眼望過去綠色草地,加上樹木成蔭,還有眾多遊具可供小朋友遊玩,想要丟垃圾卻不見垃圾桶,這裡是位在大雅的文雅公園,原本有設置兩處垃圾桶,但卻因為民眾缺少公德心,地方只好先移除垃圾桶,避免造成環境髒亂。

公園內設置垃圾桶原本是方便民眾丟垃圾,但卻有民眾將家用大型垃圾棄置,飄散出來的陣陣惡臭味,讓附近居民是苦不堪言,紛紛向公所抗議,設置告示牌依然沒有用,在多方討論下,決定暫時移除垃圾桶。

公所表示,目前全區七處公園,已暫時都先撤除垃圾桶,後續若狀況有改善將再研議是否重新設置,也呼籲民眾要有公德心,讓大家有美麗又乾淨的公園環境。

▲大雅的文雅兒童公園,日前就因為大量家用圾垃棄置,導致陣陣惡臭飄散/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