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解打疫苗緊張 民代提供色筆、娃娃機

2022.08.17 記者 莊詩亭 報導
字級設定:

台中市日前針對滿6個月至11歲的嬰幼兒推出「疫苗寶健康」疫苗接種門診,這天在太平衛生所也開打,現場更有民代準備了鉛色筆跟娃娃機,緩解小朋友打針緊張的心情,另外這天新加裝的機車區遮雨棚也正式啟用,方便民眾打針看病不用在風吹日曬雨淋。

小朋友拿起色筆展現創意,一旁還有大型娃娃機,近日市府針對6個月至11歲的嬰幼兒推出「疫苗寶健康」疫苗接種門診,這天在太平衛生所,民代就特別準備了鉛色筆跟娃娃機,緩解小朋友打針緊張的心情。

▲大型娃娃機吸引孩子目光,緩解小朋友打針緊張的心情/記者 莊詩亭攝

除了將太平衛生所打造成最卡哇伊的快打站之外,地方民代今年也向衛生局爭取經費,規劃遮雨棚,這天也正式啟用,讓前來衛生所打針看病的民眾不用在風吹日曬雨淋。

疫苗寶健康疫苗接種門診,另一場在8/20號,台中市30家衛生所也會在開放接種,鼓勵兒童踴躍接種新冠疫苗,維護健康及提升防護力。

▲小朋友拿起色筆展現創意,轉移注意力/記者 莊詩亭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