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運動酷城市 建設局視察北屯運動中心

2022.08.18 記者 楊宗桓 報導
字級設定:

北屯區是台中市最大的行政區,而當地民眾千呼萬喚國民運動中心,經過多次遷址後,終於落腳在崇德路三段的文教七用地,18號上午,建設局長陳大田特別邀請在地議員、里長,到施工現場視察施工進度和品質,要求務必如質如期在113年8月底完工,帶給民眾更舒適優質的運動空間。

大型機具進駐工地,希望加緊腳步趕工,北屯區是台中市最大的行政區,而當地民眾千呼萬喚國民運動中心,經過多次遷址後,終於落腳在崇德路三段的文教七用地,18號上午,建設局長陳大田特別邀請地方民意代表前往視察施工進度。 

建設局表示,為了使運動中心的交通往來更為便利,服務人口更多,市府特別增設地下停車場,將經費由6億元擴編為7億7千多萬元,也規劃有兒童運動、球類、泳池等空間,希望更符合在地民眾期待 。

建設局也說明,工程目前已經開始土方基礎開挖,市府會緊盯進度及施工品質,勉勵施工團隊繼續努力,期許工程能在重視職安的基礎下,如質如期在113年8月底完工。

▲國民運動中心經過多次遷址後,終於落腳在崇德路三段的文教七用地/記者 楊宗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