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低碳環境 水保教育推廣市集登場

2022.08.20 記者 張瑋玲 報導
字級設定:

守護低碳環境,行政院農委會水保局和台中市政府合作,這天在市民廣場舉行水保教育推廣市集,現場設計各種以水土保持和自然生態為主題的互動教具,透過遊戲闖關、觀看VR影片等,讓大小朋友了解環境保護的重要性,一起為環境永續發展來努力。

石虎家族唱唱跳跳,為活動揭開序幕,緊接著水土精靈登場,鼓勵大家多愛護環境,行政院農委會水保局和台中市政府合作,這天在市民廣場舉行水保教育推廣市集,現場十分熱鬧。

▲石虎家族和水土精靈登場,鼓勵大家多愛護環境/記者 張瑋玲攝

活動邀集八個縣市政府的水土保持單位,約40個攤位共襄盛舉,現場設計各種用水土保持和自然生態為主題的互動教具,像是透過遊戲闖關、欣賞VR影片等,讓大小朋友都能學習到水保知識,一起迎向低碳生活。

主辦單位表示,希望用寓教於樂的方式宣導,讓民眾在不同的遊戲體驗中,認識到水土保持和環境教育的重要性,達到淨零排碳的目標。

▲活動邀集八個縣市政府的水土保持單位,約40個攤位共襄盛舉/記者 張瑋玲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