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棒球木都意象 嘉市首座遊客中心啟用

2022.11.10 記者 周書聖 報導
字級設定:
▲嘉義市首座遊客中心落成啟用,建築外觀結合森林木都意象。記者周書聖 翻攝

在嘉義公園和KANO棒球園區外面有一座嶄新的建築,是嘉義市第一間遊客中心,雖然空間不大,不過結合嘉義市木都的文化特色,旁邊就是公車站和YOUBIKE腳踏車站,交通很方便,嘉義市政府日前舉辦啟用典禮,現場熱鬧滾滾。

KANO遊客中心的建築外型看起來像是蝴蝶,過去遊客到這裡遊玩都要走進嘉義公園裡面才有廁所,遊客中心不只有基本的公廁、手機充電站和輪椅租借服務,裡面還有販賣嘉義市知名伴手禮,來到有百年歷史的嘉義公園,一站就能把所有的伴手禮全買齊。

KANO遊客中心是嘉義市第一間遊客中心,總經費1000萬,由嘉義市政府出460萬,中央補助540萬,現在招商委外經營,佔地58坪其中有25坪商業空間,附近好吃、好玩、好逛、好買,歡迎民眾到嘉義公園遊玩,順便到遊客中心買伴手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