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崙多功能活動中心動土 提供多元用途空間

2022.11.10 記者 邱顯誠 報導
字級設定:

二崙鄉人口大約有2萬5千人,但目前鄉內還未有一處適當的空間場所,能讓鄉民辦理各項的活動。為此,雲林縣府補助2千100萬,加上鄉公所自籌的1千950萬,要新建一座多功能活動中心。11月10日這天舉辦工程動土典禮。


大家動鏟進行著動土儀式,同時祈求工程一切順利。在二崙鄉市區內,將要蓋一座多功能活動中心。參加典禮的鄉親表示,大家都期待這所集會所的興建完成,日後能有個大夥一起活動、聚會的好場所。

▲二崙鄉公所將於市區興建一座多功能活動中心,10日舉行動土典禮。/ 記者 邱顯誠 攝。

二崙鄉長鍾福助表示,目前鄉內大約有2萬5千人,很需要有一座大型的活動中心,提供各村里的民眾來舉辦各項活動,甚至可用於防災避難場所、調解會辦公室等用途。

活動中心由公所自籌1千950萬,雲林縣府補助2千100萬,共投入4千50萬經費,興建一棟2層樓高的建築,並規劃村辦公室、會議室等空間,設計無障礙設施,方便鄉親長輩們使用。

▲二崙鄉公所將於市區興建一座多功能活動中心,10日舉行動土典禮。/ 記者 邱顯誠 攝。

工期大約一年,期待完成之後,可以給在地鄉親有更好的公共空間來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