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培慧誠懇謝票 未來將持續深根為民服務

2022.11.28 記者 李偉廷 報導
字級設定:

選舉結束隔天,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依然一早就到競選總部準備進行謝票,蔡培慧於本次選舉中得到11萬票,並深切表示,敗選是自己努力不夠,感謝鄉親的疼惜和支持,不管用什麼方式未來還是會繼續深根南投為鄉親服務。

▲蔡培慧於選舉隔天馬上進行謝票感謝鄉親支持/記者李偉廷攝

提及本次選舉的點點滴滴,蔡培慧情緒不止,不過想到眾多鄉親對他的支持,蔡培慧勇敢地把眼淚擦乾,踏上車開始掃街謝票。

蔡培會的真性情表露無遺,看的出來本次選戰他投入相當多的心血努力地想改變家鄉。蔡培慧表示,在經過一晚的檢討後,對於選戰部分還有很多不足,不僅是要提出政見,深根地方也很重要,這次的敗選並不會打敗想要改變南投的決心,未來也會繼續扎根南投,不管是教書還是種田,依然會用不同的方式繼續為鄉親服務。

▲蔡培慧與競選團隊昨(28)日一早於南投市進行謝票/記者李偉廷攝

蔡培慧說,本次選舉所提出的政見得到很多鄉親的認同,但在地方大型建設上像是鳥嘴潭、中興大學進駐,對於選民來說可及性並不高,因此經過本次經驗還是會繼續思考如何建構城鄉共好的台灣,也會針對不論是選戰的打法還是組織運作方式進行努力。

蔡培慧真心祝福並且恭喜當選縣長的立委許淑華,相信她一定會落實政見,讓南投更加進步,一起期待一個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