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家鄉正式啟動!陳翰立當選名間鄉長

2022.11.29 記者 李偉廷 報導
字級設定:

九合一大選日前結束,名間鄉長選戰可以說是競爭激烈,最終由擁有三屆議員資歷的陳翰立順利當選。他表示,一路走來受到不少攻擊,很感謝鄉親對他的支持,未來一定會努力改變名間,並一一實現政見。

▲陳翰立以11,976順利當選名間鄉長/圖片取自陳翰立粉絲專頁

名間鄉在南投縣內有民主聖地之稱,陳翰立表示,這次選舉很多民眾都跟他說沒買票一定不會上,但他依然堅持以清廉、腳踏實地的態度來應戰,本次當選鄉長陳翰立相當感謝鄉親對他的支持,讓他可以有一個機會來為故鄉做出改變。

陳翰立擁有三屆議員資歷,一路以來持續深根地方,名間鄉近年人口外流嚴重,產業發展也無法支撐年輕人回鄉發展,因此陳翰立針對鄉內不管是農業、觀光、福利發展等都研擬出改變目標及方向,未來一上任就會積極做出改變,讓名間鄉不再是三不管地帶永遠只能讓人路過的鄉鎮。

▲陳翰立感謝鄉親支持與肯定,未來會全力以赴改變名間/記者李偉廷攝

改變家鄉是陳翰立的初衷,選戰開打以來受到不少攻擊,但他仍然勇往直前為了就是得到鄉親的認可及一個改變的機會,相信未來上任後必定會努力實現所提政見,不辜負鄉親對他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