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衣包變身精品!名牌包千元有找

2021.03.09 記者 賴文薇 報導
字級設定:

二手衣物普遍給人髒髒舊舊的既定印象,不過台中沙鹿一家二手衣店,卻透過嚴格的二手衣物品質篩選,加上店內舒適的環境和燈光,讓人有種走進精品服飾店的錯覺;店內衣物包包價格,從百元到上千元都有,民眾花不到五千元的價格,就能將名牌包帶回家。

亮眼的包包和衣物,加上整潔的擺設,不說沒人知道它其實是間二手店。拉開門簾,這裡還提供試衣間,讓顧客試穿滿意再打包;揮別民眾對於二手店髒髒舊舊的既定印象,這裡的二手衣物,質感超好。

上萬元的名牌精品包包,這裡也只要砍半不到的價格;不只價格甜美,店內每樣商品都是九成新以上的衣物包包,嚴謹的品管,才能提供給顧客滿意的商品;目前店內舉辦特價,價格也從百元到千元不等。

業者希望,透過二手店,能將他人不要的舊衣物回收,經由店內的精心整理和擺設,讓舊商品成為別人眼中的寶貝,從而減少製造的碳足跡,循環利用物品,讓地球更美好。

▲揮別民眾對於二手店髒髒舊舊的既定印象,這裡的二手衣物,質感超好/記者 賴文薇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