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花海熱情綻放!遊客拍照新亮點

2021.03.09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后里區三豐路往三義方向的道路旁,最近有農友趁著休耕期間,在一公頃多的田地上,播種向日葵,原本只是要當作綠肥,沒想到最近適逢盛開時節,一大片金黃色的向日葵花海,卻反而吸引不少路過民眾,停下車來拍照,成為當地最夯的打卡景點,就連里長也表示,每到假日,一天造訪的遊客就有上千人。


金黃色向日葵熱情綻放,搭配遠處的火炎山景色,讓人看了心曠神怡,后里區三豐路往三義方向的道路旁,有農友趁著休耕期間,在一公頃半的田地上,播種向日葵,最近正好盛開,也吸引不少路過遊客,特地停下車來拍照。

遊客拿起手機,穿梭在一大片金黃色的向日葵花海裡,為的是要拍下美麗的瞬間,當地里長也表示,當初農友原本只是要當作綠肥,沒想到反而成為社區內最夯的打卡景點,尤其每到假日,一天造訪的遊客就有上千人。

黃澄澄的太陽花,隨風搖曳,景色迷人,農友也表示,向日葵花田預計可持續到3月底左右,也呼籲民眾前來賞花時,都能夠愛花惜物,不要亂丟垃圾,共同維護美麗的向日葵花海。

▲金黃色向日葵熱情綻放,搭配遠處的火炎山景色,讓人看了心曠神怡/記者 陳柏翰攝